我的故事作文300字_我的故事作文300字以上
我喜欢的节日:春节 春节是中国人最喜欢的节日之一,也是我最喜欢的节日。春节是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,一般在1月底或2月初。春节期间,家家户户都会贴春联、贴窗花、打扫卫生,准备年夜饭,全家团聚,共度团圆时光。春节期间,人们还会进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,如舞龙舞狮、放鞭炮、观赏花灯等。这些活动都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。 家人团聚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,也是家人团聚的时刻。在春节期间,我最期待的就是能和家人团聚,一起享用年夜饭,一起看春晚,一起拜年。这种团聚的温暖和幸福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。